男人到了中年,少喝两瓶茅台,也要吃这几样,比30岁小伙精壮

1、精选虾米

男人到了中年, 少喝两瓶茅台,也要吃这几样,比30岁小伙精壮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人体钙流失严重,老年人更普遍会有骨质疏松症,因此可以多吃虾皮,补充人体所需的钙

味道更加鲜美细腻,虾肉饱满完整,不添加人工防腐剂,更你更极致的美味享受

2、精选生蚝干 牡蛎干 野生 无沙海产干货

优选一手新鲜海蛎子天然晾晒,口感软韧,气味鲜香,肉厚肥美。营养丰富

港式生煎、清蒸、油焖,熬粥熬汤等等,怎么烹饪怎么好吃的。

3、山东特产黄金蛹即食蚕蛹

蚕蛹是纯绿色食品,蛋白质含量极高,可有效提高人体内白细胞水平,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功能,延缓人体机能衰老。

蚕蛹可炖、炒、炸、煎、烤、泡酒,像这种炭烤的蚕蛹,味道颇为鲜嫩。这么营养的美食,是你不可错过的美味哦

4、农家瓜子仁粒大饱满多买多送

这款南瓜仁精选南瓜子制作而成,颗粒饱满,吃起来香甜可口,非常不错。可健脑提神

小小南瓜子有很好的驱虫的功效,老少皆宜,现在我们对体内驱虫都不是很重视了,吃点南瓜子,清理一下肠胃吧。

5、无花果干

无花果可食率高,鲜果可食用部分达97%,干果和蜜饯类达100%,且含酸量低,无硬大的种子,因此尤适老人和儿童食用。

无花果干,市面上能买到的无花果干是淡黄色的,用来作煲汤料有清热解毒,化痰祛湿的功效。

6、五香牛鞭

牛鞭向来就是男性滋补的最好食物,这款卤牛鞭吃起来滋味十足,还能用来下酒。

牛鞭吃起来很有嚼劲,同时也是一款很不错的进补食物,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质。

7、精选无沙桑葚干泡茶泡酒

桑葚又叫桑果,农人喜欢摘其成熟的鲜果食用,味甜汁多,是人们常食的水果之一,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。桑葚干是男人最好天然零食,它内含的花青素能够让男人的细胞焕发新生

色体紫黑,汁多味甜,常用来泡水喝,对身体有裨益,长期面对电脑多多是桑葚

Comments